晚风

江湖夜雨,晚风如梦。

【The Shy x 你】漂亮姐姐(七)

两天后,你收到了面试的结果——通过。

你看着短信通知兴奋地不得了,而脑海里第一个闪过的想要分享这个好消息的人竟然是the shy。

你不再犹豫,打开微信给他发了个兔子表情包:突然出现.JPG。

出人意料的是,你等了很久也没收到他的回复。

好吧,好吧,大概在训练吧。╭(╯^╰)╮你这样想着。可还是止不住有从角落里偷偷攀上来的细小失落替代了一开始的欣喜。

赛事组的工作人员添加了你的微信,开始和你商讨工作事宜。

他们为你安排的第一场比赛主持竟然就在明天。你觉得有些仓促,询问后被告知原因。

原来明天比赛原定的主持人出了些意外,赛事组一时之间也约不到其他有档期的合适人选。

反正早晚都要上场,加油。你鼓起勇气接下了这份“重担”,又询问了些注意事项,开始为明天的工作做准备。

 

 

 

今天的比赛是由LGD对战LNG。

你深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放松,缓步踏上舞台,开始了自己的第一场主持。

今天的你选择了一身黑白配。上身是一袭白色雪纺衬衫,领子和袖口辅以纯黑色作点缀,下身是经典百塔的墨色百褶短裙与一双翻毛皮面的黑色细高跟。这套搭配简单却不单调,配合着你姣好的身材,整个人看上去优雅大方,却又带着几分俏皮和性感。

你握紧话筒,露出了标准微笑,开始介绍双方战队的队员,同时调节着现场气氛,顺利过渡到比赛环节。

 

 

比赛结束,你按照流程采访今天的mvp——LGD的peanut选手。

刚来LPL的他汉语还不太好,你一边用中文给观众叙述,一边翻译成韩语向他提问。

看到你会韩语,peanut明显松了口气,回答问题时也变得善谈起来。

“peanut选手来到LPL后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嗯,LPL很好玩,很有意思,比赛经常会打架,相比严肃的LCK来说,要更活泼一些吧。”peanut微笑着给出了答案。

“谢谢peanut选手接受采访,也希望peanut选手在LPL过得开心,能够和LGD一起取得好成绩。”

 

 

 

第一次主持顺利结束。你紧绷着的精神也终于慢慢放松下来。

尽管工作人员们都在夸你表现得非常好,你却还是有些不自信。

“表哥表哥,你觉得我发挥的怎么样?”

“特别好,真的。顺便,你要是实在不相信我,可以自己去看下网上的评论,我总不至于花钱给你买水军吧。”在第一百零八次回答你这个问题后,你的表哥终于耗尽了耐心,送给你一个大大白眼。

“QAQ 我就是不敢看才问你啊!我玻璃心,万一被喷了我害怕。我今天一开始紧张的手都在抖,观众肯定以为我得帕金森了。”

“没事,观众会理解你这个80岁高龄主持人的,哈哈哈。”

“……”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而虚假的勇士也终于决定在睡觉之前面对一下现实。

你打开微博,开始清理一个个小红点。

加V认证是今天刚做的,虽然还没通过新浪的审核,但观众们已经顺着赛事君的@一路摸了过来。

果不其然,你的手抖GIF开始出现在你微博的评论下面。

幸运的是,大多数观众都是抱着开玩笑的态度在调侃。

“又有谁能想得到我们LPL主持的新一代颜值牌面已经是个高龄帕金森患者了呢(狗头)。”

“小姐姐内心os:我的手不是抖,我只是在找节奏(滑稽)。”

“小姐姐下次别抖手了,抖腿吧,腿好看(口水),ps妈妈爱你。”

“楼上滚,这里不欢迎男妈妈。”

“男妈妈怎么了?”

“男妈妈怎么了?”

“男妈妈怎么了?+1爱看腿有错么?”

呼,你长舒一口气,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回肚子里。

“人生第一次,还是太紧张了,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包涵。p.s帕金森在治了,下次一定不手抖!”

你发完微博,准备安心睡美容觉。而成千上万的修仙党们对这条微博的评论发起了新一轮冲击。

“小姐姐加油~祝你早日康复哈哈哈(狗头)。”

“你的颜值够顶,妈妈们可以原谅你的手抖。”

“原谅+1”“原谅+2”“原谅+3”……“原谅+10086”

“等一下,为什么这突然变成了一条绿色的微博?”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别讨论手抖了,你们都忘了今天小姐姐说了韩语吗?!呜呜呜,我好酸,现在去LPL当主持还需要掌握一门外语吗?我人没了。”

“小姐姐是双语主持,好厉害呀。”

“[图片]好有cp感啊,小花生笑的好羞涩。”

“cp粉滚啊,小姐姐才刚来LPL,让男妈妈先做几天梦行吗?”

“cp粉滚啊,这是我老婆,不接受反驳。”

“凑,就恩凑,要拉郎凑cp也是拉the shy好吧,这个小姐姐是the shy铁粉,看她历史微博就知道,上次还是ig的幸运观众呢。”

“yysy,我就说怎么看着小姐姐好眼熟,原来是她!那个让the shy歪头的女粉!”

“woc,我也想起来了,真的是同一个人。”

“昔日IG女粉,今日LPL主持。这,就是追星的力量吗?”

“小姐姐牛逼啊,本極粉也想去当主持QAQ。”

 

 


刚结束训练的the shy本想直接去休息,无奈抵不住经理的碎碎念折磨,认命的打开了直播。

“这就对了嘛。Shy哥,你要是再鸽下去,平台都要派人来拿刀砍我了。”

“好吧,直播。直播什么?Rank?”

“你播什么都行,直播椅子睡觉我都不管,先把时长给我混满再说。”

 

 

 

直播间的观众们依然很热情,虽然凌晨,弹幕还是多的数不数胜。

“我青结,shy鸽竟然不鸽了。”

“修仙党的胜利。”

“当你以为他鸽了,但他没有鸽,这其实也是一种鸽——鸽德。”

The shy 看着弹幕,半懂不懂,大概也能知道是粉丝们在说自己直播的太少,他立刻不好意思的道歉:“米啊内,直播以后,会多的。我不太会直播,做的不好。”

“自己选的the shy ,跪着也要粉下去呜呜呜。”

 

 

“shy哥,你知道你的粉丝变成lpl主持了吗?”不知道是谁,突然开始在弹幕带起了节奏。

“什么?粉丝?主持?”the shy明显没有理解弹幕在说些什么。

“小姜啊,你都21了,妈妈替你着急,自己粉丝都要跑了。”

“笑死了,shy哥中文什么水平你们不知道吗?你说的那他能看懂吗?”

“我中文,还阔以,有进步的。”the shy连忙反驳,“我能看懂,但是我没有懂。你们说的,什么粉丝?”

The shy的憨憨表现成功逗笑了观众,他们开始在弹幕上刷你的微博id。

“啊~这个,这个不是粉丝,亲故耶哟~是朋友。”很明显,the shy 乐于向大家展示和你之间的关系,大大方方的将你们认识的事实说了出来。

“她是主持人吗?阿尼,不是哦。”

“看她的,微博。微博吗?”the shy像个念书的小学生一样,一字一句的和弹幕对话,又在粉丝的指导下打开微博,点进你的主页。

他看着你刚发的那条微博,好像明白了些什么,然后点开评论,看着里面粉丝发的各种截图,眼神不由自主的聚焦在一张被赞上热门的图片上。

“peanut选手啊。”the shy自言自语道。

耳机里传来了LOL的提示音,是排位确认。他抿起嘴,压下心里的种种冲动,规规矩矩的开始ban&pick。

他选择了近来玩的最顺手的卡莉斯塔,对面反手拿了大树抗压。

“哎哟,又是这个。”

游戏开始,对面打野疯狂军训上路,而自家打野在其他路找不到机会,也不来反蹲,只控下了2条龙。 

所幸中路佐伊比较给力,来上路游走了两拨,帮助the shy重新建立起优势。

几波小规模团战过后,the shy这边的队友经济也领先对面,最终取得了游戏胜利。

他没有像平常一样开心的大笑,只是退了游戏,和大家打招呼道别:“明天见,休息去了。晚安。”

弹幕纷纷刷问号,然而光速下播的the shy已经管不了这么多了。他拿过手机,看到你昨天发给他的表情。那时候的他,应该还在和自己生闷气,说不清是为了那天被拒绝的晚饭邀请,又或者是别的什么,他没有立即回复你的消息,再之后就是训练赛,一忙起来,也就把这条可怜的表情消息给忘掉了。

“努那,睡了吗?”

等了半天手机依然安静,the shy猜测你应该已经休息了。

“努那,对不起,昨天忘记回复你了……”他诚恳的道歉。

“努那来LPL做主持人了吗?怎么没告诉我呢?”他想起微博上那张peanut和你的截图,心里忍不住有点酸酸的。

“努那今天好漂亮。”

“真羡慕peanut选手啊……(哭泣)”

“明天可以去见努那吗?”

他自言自语一般的给你发了好多条消息,然后躺在床上,本来打算睡觉,又没忍住打开了微博。

还是那条熟悉的热评,他把照片放大,让你独自霸占着屏幕,然后按下手机截屏,最后心满意足的打开相册,看着只有你一个人的照片开始傻笑。

“peanut选手안돼~。”(peanut选手不可以哦~)




-------------------------------------------------------

这两章好像对shyshy有点不友好2333

下章肯定好甜 信我。

评论(1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